累了,
            真的真的很累了。
 
 
 
            活得累了,
            守护得累了。
            我讨厌被骗,
            本来就很讨厌。
            宁愿被狠话伤害也不愿被骗,
            我就是这么奇怪。
 
 
 
 
 
 
 
 
 
 
            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我自由好不好?
            还我快乐好不好?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