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天空很久很久
明明就没有下雨
为何眼角会有一滴小水?
 
 
脑袋空白,
真的一片空白。
只是静静望着而已。
原来,
想你不是脑袋控制的。
 
我们之间并没有好转。
一年了。
如果当初什么都不做,
让它静静的走,
一定,
我们一定会复合。
 
谢谢,
谢谢帮过我的人,
你们真的,
因为我太辛苦了。
 
我不该尝试改变命运。
你们因为我,
受了这么多苦。
一开始我就应该跟着命运走,
只是现在的地步,
走不下去了。
现在,
只能将错就错了。
早知道,
我什么都不去改,
都不要改。。。
 
还想这些干嘛。。。
我只是想找个可以让我静静哭很久很久的地方。
 
 
今天运动会,
下超大雨。
我很乖,
没有淋雨。
你以前说,
不喜欢我淋雨。
 
每一次都要花很长很长时间来治疗伤痛,
可是不到一下,
又会崩溃。
我不知道你那样做的目的,
到底,
你知不知道我都看在眼里?
 
讲再多都是废话,
我只需要一个可以静静听我讲的人。
 
 
世界很大,
却容不下我。
世界很大,
是没办法让我逃脱。
逃离有你的世界,
我真的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