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发现
感觉是可以靠自己去抓住的
我对你的感觉。。。
大概就是我不想去放开吧!
我想一直爱你
一直一直的爱。。。
 
早上买了早餐给你
告诉那个人你不要放辣
因为你不敢吃
结果没想到
欠打的那个人还是放了。。。
结果超辣!
所以你吃了一点就丢了。。。
 
然后今天
状态不是很佳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起伏很多大
 
再过两天就观摩会了
以前每当我出远门
你总是会在我上巴士之前去见我一面
然后就跟我讲很多很多关心我的话
今年。。。
没有了
我必须自己一个人的了
好孤单
好寂寞。。。
你呢?
也会寂寞吗??
 
希望你后天的旅行。。。
可以很开心的
偶尔在巴士上寂寞时。。。
就想想我吧!
我一定。。。。一定。。。
一定会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