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爱人和被爱都一样辛苦。一心想要让自己爱的人感到幸福而拼命付出,最后他会觉得你不给他自由;一心想要被爱而等待别人来疼爱自己,最后会变成是你不在意他。。。爱人好辛苦,被爱也好辛苦。。。为什么我爱的人不爱我,而我不爱的人却一再的死死追求呢?我不想伤害他,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爱上他,因为我的心里,已经住着一个人了。。。其实,现在我还在期待他回来,只要他回来,过往的一切我都可以不追究,就算他曾经喜欢上别的女孩也好。。。
忘记一个人好难,尤其是自己深深爱着的人。他在我的生命已经成了习惯,没有他。。。很难熬。不管做什么事,一定会想起他,以为以前。。。什么都是他陪我做的。别傻了,快醒醒吧,自己。。。他已经不再心痛了,他的心里已经不存在你的位置了。不过。。。我好想知道,你会不会。。。有一天会突然想起我?我真的。。。好想听到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