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很想見你>

一個單純的幸福 一個平淡的故事

但 卻讓我深深感動


 

~能在你身邊 是我的幸福~

她和他 之間其實不需要多餘的話語

只要在身邊 就會幸福 因為 心 在感應

後來 佑司說 "不是每個故事 都會有美好的結局"

而我認為

如果那時她死去 就是結局的話 那這個故事確時是個悲劇

但 她說過 "到了下雨的季節,你們兩個要怎麼生活能?我一定會回來看一下的"

在那個落雨的季節 她 回來了

6週的奇蹟 讓她和他再次相戀 讓一家人再次相聚

其實 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只要想念一個人 這個人就會永遠活著

永遠住在那個阿格布依星 那個人們的內心

這樣就夠了 她給他和小孩的回憶

是一輩子的

 

故事雖然平淡簡單 卻洋溢著一種幸福的感覺

~能在你身邊 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