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同往常一样,很到家。不过,今天的我,不是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乐团已经反感了。每每去练习,总是希望能够快点回家,还说了很多伤乐团人心的话。大概是因为得信他们都走了吧!乐团已经再也没有家的感觉了。可是,今天不一样哦!我今天过得好开心哦!对于今天不是练习日还要去练习一定也不会感到。而且对我们乐团"三门峡"--我,阿霞,阿慧来说,今天可是很高兴的一天~~
12点多,练完了<扬洲小调>,等待开会的时候,我们决定到tanjung去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拖拖拉拉了好一段时间,终于借好了脚车也准备好了,我们前往tanjung。。。那餐是我请客的,这可是我第一次请客哦!而且一点也不心痛列
1点58分,我们发现时间了,阿霞阿慧因为要开会,我们就"飞"回去学校了~
2点多快3点了,会议还没开始,午餐还没买回来,我们又到了tanjung去看"海"。那种感觉好好哦!我们"三门峡"已有"几百年:没有"团聚"了,即使阳光再热,我们还是坐在那里,没有人有想回家的感觉。
3点多,想想应该回去了,在起来的时候,"侥幸"看到一辆ice-cream车就买了三支来吃,这餐,阿慧请。我们一面看小螃蟹,一面吃雪糕,很久很久,我们才回去。半路,看到了两个红毛人,阿慧"假厉害"要去跟人家打招呼,结果人家来问路我们都答不出,丢脸~~
回到乐室,也不知道几点了。他们两个去开会了,还好我也不孤单。dear dear陪了我很久,结果我到刚刚才回来
今天一整天都在"乱跑",可是一定也不会累
"三门峡"有空的话再聚一聚哦!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