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我的生日快乐
或许你的生日才会最快乐

我没有忘记
只是不想记得

看到你blog里写的东西
虽然知道不是写给我的可能性很大
可是泪还是飚了
一直到现在

我说过不让我的眼泪为那些我不在意的人掉
从此不会的
为什么
还是会为你掉呢

该怪自己心软吗
你错了一次又一次
纵使你从来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原谅
我体谅
因为在意
因为想珍惜


可笑的是
我得到的是你这样的回报

不想再说
不想再骂
你自己都说了
就算反省了
有用吗?
你怪我
怪我不懂得体谅你
那你又有没有了解过、体谅过我渴望以前的你回来的心情?

我已经无助了
已经绝望了
绝望的感觉你不会懂
因为对于你我不是什么你想珍惜的朋友
所以失去这段友谊
受影响的也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我以为你真的懂
在听了别人那样说
于是那天我决定让你有机会
有亲自向我证明的机会。
你并没有
反而把早就刺进我心里的刀更深、更深的捅向我
我不能做什么
你握着刀不放
我无力去将它拔掉

没有讨厌
只是心痛
真的只是很心痛、很心痛。

眼泪,
随着这篇日记
从头流到尾。
我很久没哭了
真的真的已经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