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
大家都有喜欢的人...

我真的已经忘记喜欢人的感觉了
对我好的人很多
疼我的人很多
可是
为什么就是找不回那感觉了...?

太久
没有喜欢人了
因为
曾经爱一个人爱的太久了

两个弟弟、两个好朋友,
每天为了喜欢的人烦。
怎么,
我只有在因为受情伤时才会被想到吗?
我不想说
什么都不想说
即使是妖怪,
还是羽,
都不可以说...

我说过
要学独立,
要学靠自己。
我不要依赖你们、依赖你,
我不要让你们觉得我很烦。
我要长大,
成为保护大家的那个人,
成为那个让大家在伤心时最放心依靠的人..

我不伟大,
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对别人做出一些有意义的事,
即使在别人靠着哭过以后,
转身根本不会记得我的曾经安慰,
至少,
我能够让别人在难过的时候,
感到很放心的把所有事情告诉我。

反正这么角色,
已经做了这么久了。

你刚的表现和反应,
我不知道可以怎样,
所以叫你删了。
笨蛋,
干吗无缘无故发给别人一些别人不需要也没有想要的东西啊。
...
人家
只是希望“好朋友”可以有一些特权拥有一些东西嘛
迟早
也是要离开的
不是吗...

...
哎,
反正也做了友谊的笨蛋这么久了。




今天...
哭两次...
抬起头发现,
身边的4个人竟然也哭了...
= =
我害的厚?
不懂啦
anny讲哭的原因很多
只是刚好看到我哭
所以他们也有感而发

大家都有特别待遇哦
我除了俪、璇和晓芬,
没有了...

烦!!!!!!!

想躲
想逃
逃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永远不回来了
这里没有需要我的人
需要我的地方
我不想
留着当一个没有人需要的废人...

逃了永远不回来了,
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