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烦。
 
 
 
 
团的人,
太令我失望了...
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若是这样,
团还给你们好不好?
若真有能力,
演奏会你们自己去办好不好?
独奏我不要了,
合奏老大和龙年都不管了,
这样好不好?
反正你们一直都自以为很厉害,
通通就交给你们去管啊!
 
受够了,
真的一群不知好歹、自以为是的家伙。
 
也不想想是谁帮乐团重整声誉、
是谁把乐团搞到现在这么风光?
当初你们并没有出到一点点的努力,
所以你们并没有资格在那里嚣张!!
 
我们为乐团拼的要死要活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
乐团败在你们手上老实讲不会有人难过!
不是你们的,
你们永远不知道痛。
 
多可悲,
老的都说不想管团了。
哼,
你们厉害,
有本事把以前的乐团找回来!
 
 
 
 
还有,
我自己的事情...
 
不可以,
不可以让别人知道我的难受。
我还要保护很多很多人的,
所以我不可以倒下。
 
不可以,
什么都不可以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