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阿扬~
很疼很疼我的干弟弟。^^
那天心情不好不是因为你啦,
看你吓到还特地发信息来问。
 
姐很坚强的厚~!
别小看我,
我还要好好的照顾你们这几只小瓜啊...
 
 
讲些别的。
 
嗯,
其实还是有一点点的难过...
你讲不能改了,
也不想逼你改。
相信你的第一感觉,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做出了那样的决定,
我可以接受你其实并不想过来...
虽然老实讲还是很怀疑你到底会不会为了我,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
 
没关系啦,
那天会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过来,
有他们陪我我也会开心很开心的。
 
十分期待~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