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来
       就写一堆内容相似的东西
 
 
       可笑,
       原来我也会为了“友谊” 烦恼,
       以前的我从来从来就不会这样。
 
 
       “习惯了。”
       我真的很想回复你:“我不想欠谁,就算是你。”
 
 
       连我们也变成这样了...
       哎,
       原来友谊也是那么不堪一击的东西。
       跟爱情比起来,
       一样废吧。
 
 
       什么诺言,
       什么约定。
       原来友谊也有想逃亡的时候。
       是我们都累了吗?
       为什么我总觉得,
       我们都很努力的让自己记得对方还是对自己特别重要的人。
       明明就不是了,
       不是吗...
 
 
       我多在意你、他还有她。
       在我失去了那些以为自己可以一辈子享有的幸福的时候,
       是你们让我把对人类失去信心找回来,
       是你们答应因为有我所以你们会一直存在。
 
 
       我不喜欢,
       本来就不喜欢单方面的付出。
       你不会在乎吧,
       我知道,
       所以也懂该怎么做。
 
 
       终究,
       你还是回到她身边。
       我不该天真的以为,
       我们之间对友谊的坚信会超超越你和她8年来的友谊。
       那才是最最真的,
       不是吗?
       跟我之间的故事,
       也只是为了气冷落你的她、
       为了知道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有多么的重要而已。
       反正我就只需要在你生命里一直扮演这种角色就行了,
       不是吗...
 
 
       那天晚上的电话,
       聊了很久聊了很多,
       我以为我们回到过去,
       我以为上天不会带走我的全部。
 
 
       我们并没有回到过去,
       不管过去别人多不喜欢我们在一起,
       不管我们之间曾有多少的约定,
       不管我们曾经多努力的让对方知道彼此对自己的重要性。
 
 
       你不属於任何人,
       那天你这样跟我说。
 
 
       我真的在意,
       在意在我生命中无意出现过的你们。
 
 
       在“他”从我生命中彻去以后,
       你们三个在我心中地位就是第一。
       你们说你们懂,
       我真的以为你们会懂的...
 
 
       若要问进入三理班唯一不遗憾的,
       知道吗,
       我会说,
       因为我曾经换来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