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
为什么从阿威口中听起来特别刺耳??
我知道阿威的话没有恶意,
他只是照事实说罢了吧。。。
 
老实讲,
他也没有讲错,
是我自己一直还活在初三的记忆里面,
我应该懂的,
那里已经变成了“高二孝”,
不再是那个当年我最爱的“初三和”了。
 
在选择进理科班之前我就有想过这个问题了吧!
当初犹豫在要不要进理科班,
最大的原因就是,
如果我走了,
我将失去初三和那种家的感觉了。
 
大家一起玩过,
一起疯过,
一起闹过。
一起参加过合歌比赛,
一起作弊过考试,
一起在威和敬康打架时异口同声的怪敬康,
一起投票所有设计品都很美的班服,
一起惹过尤宁老师生气,
一起弄过秋文老师哭,
一起看阿铭和慧走在一起,
一起堕落,
一起在上地理课时睡觉,
一起把统考当作不重要的测验,
一起骂老莫老师,
一起在他们赌球被训育处叫去后全班为他们祷告,
一起唱歌,
一起作怪,
一起无法无天,
一起举办过旅行,
一起求阿威去参加旅行,
一起做过很多很多很美好的事情。。。
 
这些回忆,
好像都没有人会去记得了。
只有我,
默默地守在回忆旁边,
就像一直守着我和你的回忆一样。
难怪你以前那么讨厌我喜欢和班,
老是炸我我已经不是那里的人了。
 
我以为回忆都不会变,
我以为感情都不会变,
我以为只要愿意,
就算不同班了,
我们和班人的感情还是不会变,
结果,我错了。
 
大家当我是外人,
就因为我已不再是那个班的人了。
在进入他们班网的前一秒,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竟然是没有资格进入的。
 
想都没想过。
 
大概他们所谓“外人不得进入我们的班网”是针对我而来的吧!
很明了,
我已经知道他们这么做在针对我的意思了。
如果是这样,
当初管理员就不应该叫我进入吧。
 
好了,
我这个“外人”已经懂得你们的意思了,
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