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去看了屏了照片,
用了很长的时间去看完。。
屏的礼物好多,
蛋糕也好多,
为他唱生日歌的朋友更多。。。
屏真的很幸福,
这样的对比之下,
证明了一件事-----我没有朋友。
 
学姐的朋友们都很好。
去年的生日他们放了10辆摩托,
然后由学姐爱的人捧着蛋糕为他唱生日歌。
今年学姐爱的人没有办法为他庆祝,
但他的朋友还是放了2辆车,
买了蛋糕和pizza,
在他还没睡醒时直闯他的家。
然后他爱的人,还给了他生日的祝福。
 
没有,
这些我通通都没有。
 
我在想,
还好我的生日是在放假,
要不然的话,多心痛。
如果是在放假,
假装大家都没有办法帮我庆祝生日,
总好过我去学校,发现所有的人都忘了,
然后生日跟平时一样,
平平淡淡的过。
 
我在想,
如果我生日那天不是自己主动要求大家帮我庆祝的,
搞不到,
我的生日是没有庆祝的。
 
突然,心很酸,
我快哭了。
我自认为朋友付出不少了,
难怪妈总是骂我:“为别人做那么多,他们都不会懂的。”
是啊!
做那么多好人来干吗?
做坏人,至少能让大家对我留下印象。
我不要做好人了,
现在终于明白,
好人=白痴、笨蛋。
无条件的为人家付出,
却一点点、一点点想要的回报都没有,
只是希望大家记得我,
就只是这样而已。
结果竟然,并没有。
 
我本来就没有要很难忘的生日,
我本来就没有希望可以收到很多很多的礼物、很多很多的祝福,
有他的时候,
就算一个祝福都没有我都不会在意。
现在,
我只是想证明至少我在某个朋友心中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
一个就好,
结果,也没有。
 
明年,
没有生日了。
5月1日,没有人的生日。
今天起,
就当没有我这个人吧!
反正对于大家,
大概都没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