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像白痴。
 
加挂说我不是很像,
是根本就是白痴。
 
 
可能吧!
可能我真的是白痴。
为了一个人付出这么多却一点回报都没有,
然后就还要再继续,
说不是白痴我自己都开始不相信了。
 
 
刚刚去看了一个学姐的blog,
花了很长的时间把他的blog看完。
我好象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要给我写那封邮件了,
他说他希望我不会像他一样。。。
学姐,
我看到了感触是一样的,
好像在看自己的blog一样。
我们。。
都要加油,
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的,
好吗?
 
 
海亲班。。。
你是去定了吧?
你早就想要去的,
只是当初为了我,留了下来。
我突然很怕。。
像那天他们说国民服役已经抽签了,
我很怕你也会抽中一样。
真的不敢去想,
连看你都没得看的日子。
你知道,
我连一天没看到你,
就要生要死的了。
 
 
"如果不是因为女孩不信任男孩,或许男孩会陪在女孩身边直到永远。。。"
"如果不是因为女孩过分地无理取闹,或许男孩还会每天对女孩说,“老婆,我爱你。”
"如果不是因为女孩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了男孩,或许男孩和女孩会幸福下去。。。"
无意间在另一个学姐的blog看到这个,
把它抄了下来。
是啊!
我常会不停反复的在想,
如果这些事情我都没有做,
大概现在我们还很快乐的。
你每天在电话里给我一个吻,
感动的时候跟我说"我爱你",
早上早早到学校去找我,然后一起吃你和我带去对对方吃的早餐,
每天等我回家了你才走,
看到我很累的时候,就会握着我的手,在旁边拍着我的头,然后叫我"好好睡吧!"
想我的时候会发一封信息告诉我你很想我,
在我做一些傻事后用心疼还有疼爱的眼神告诉我"你真的很笨!"
还有。。。
很多很多的事情,
都因为我的无理取闹、我的任性,
所有所有一切很美好的生活,
一下子通通不见了。
 
 
请容许我再放肆一次。
让我再没有自己的想你。
虽然我说过我不能再让自己这么做。
 
 
最近学乖了。
不去看你、不去找你、不去联络你了,
真的已经好久没有联络你了。
我竟然办得到,
奇迹。
 
 
小乌龟。。
我也不会拿给你了,
听说你不打算要。
那样更好,
我可以履行自己的承诺,
不去找你。
 

没有愿望了。
明天要到学校去,
请相信我不是为了你而去的,
虽然这个借口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被说服。
不想想了,
晚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