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年没上网了,
modem被雷劈,坏掉。。。
气死!!!
难得考完试也不让我上网。。。
 
刚去逛了一大堆人的spaces,
看来最近大家都过得不是很如意,
尤其是学姐。。。
抱歉哦学姐,
最近不能上网,
不知道你心情这么不好。。
 
jaguar也是,
突然发现他很感伤一下。
这个痴情男,
不过被甩了嘛!
干嘛要生要死,
反正他的条件也很好啊!
可以找到更好的嘛。。。
 
是啊,
不过被甩嘛,
干嘛要难过呢。。
 
在面包的spaces看到乐团的照片,
有些吓到,
我以为他已经不再爱乐团了呢。。。
还有我的好姐妹joey,
希望他也能从情伤中走出。。。
 
还有一件事情,
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5月就已经答应小帅会去看他们演奏会,
还有帮他的独奏打气的。
我原本还一直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小帅答我们两个要拍很多很多美美的合照,
结果。。。
一切都可能会泡汤了。。。
没有人陪我去。。。
 
想叫慧,
因为他说他想上去新加坡买弦,
不过后来想想。。。
他应该会觉得我在利用他,
所以。。。
算了。。。
 
他们演奏会前一天在新山有"夏日八度演唱会"。。。
会有很多明星去哦!
jolin,JJ,张栋梁,Gary曹格。。。
我超期待的!
本来是想说12号上去,
13号看了演奏会再回来的,
结果。。
也不可能了。。。
 
我还有一张"夏日八度"的票,
不知道要给谁。。。
当然心理有数是留给一个人的,
不过他不可能会要的,
所以~~~
算了,
我好象应该要去跟小帅道歉先,
他一定会很失望很失望的。。。
 
我要走了,
再见我亲爱的spa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