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原来我这么在意…
 
以前你不会这样。
不管我再怎么无理取闹,
你还是会担心、还是会哄我…
怎么,
难道我们之间的友情也跟别人一样的经不起考验吗?
你说我们可以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说我们可以做很久很久的朋友…
原来你跟别人也一样,
原来你也在玩弄我对友情的认真…
 
在乎友情的人就要被耍吗?
一个耍我还不够,
现在又多了一个…
 
不是说好不拿我来跟她比的?
你自己都清楚知道我跟她的地位在你心中不一样…
每次因为她讲出伤我的话,
这样就是你说的好朋友??
 
不要拿我来跟她比,
虽然对你来说我不如她,
可是事实并不一定是这样!

“你的事”,
多伤人的一句话…
最后还想妥协当什么事也没有。
白痴,
才没有人会稀罕我的“原谅”。

笨蛋,
我应该清楚地知道,
我并算不上是你的什么“好朋友”吧…
“好朋友”可以用说的,
但真正会当“朋友”是最重要的,
也只有我这种笨蛋…

 一句话,
我就可以这么难受。
什么地位,
全部排假的。
对朋友好,
原来只是上天在警惕我朋友多不可靠。

那天看到海报,
还很高兴在我们学校举办。
想到当天可以见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最想见到的就是你啊,
结果…

心情低落,
不想写了。
看看自己写了什么烂文章。

就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