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
     对不起··
     刚刚你找我,
     无非是希望可以跟我聊聊,
     让自己的心情好一点吧···
 
     我不是无理取闹,
     这次我真的不是。
     我不知道,
     最近大家都心情不好,
     都累了···
     羽,
     这两天因为某人的事情搞的很不开心。
     原本打算昨天(星期天)上去找她、陪陪她的,
     结果因为一些事情,
     没去了···
     她一定很难受吧,
     找不到一个信赖的人可以聊···
     还有枌,
     那天发了白痴简讯给她,
     结果得到的回应,
     是让我哭的很糟的,
     让我很失望的答案···
 
     怎么会都这样呢···
     大家,
     不都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吗?
     还是,
     那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
 
     那天晚上,
     跟羽、妖还有文聊天,
     聊到好迟···
     同时跟3个超级好朋友聊!
     大家都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不管多夜、多累,
     我真的觉得那样的幸福感觉能够让我变得很清醒···
 
 
     我只是希望能够拥有一个用“真心”来待我的好朋友···
 
 
     羽,
     谢谢你,
     我知道你做到了。
 
     可是有些人,
     有些友情···
     一直很努力的在扮演付出的角色,
     一直很努力的在扮演关心人的角色。
     大家,
     知不知道,
     我只有一个我丫····
     要照顾这么多人,
     我真的累了···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在我稍微想休息或提不起劲时多关心我那么一点点。
     可能,
     就真的有这么难吧····
 
     对不起,
     我不知道原来自己,
     已经累到了,
     就连失去这么这么多的好朋友都不在意的地步了。
 
     不是不在意,
     只是,
     真的很累了····
 
     因为知道自己的脾气任性,
     要大家迁就是件很委屈的事情,
     所以对于你们,
     我从来没有什么要求···
 
     哭,
     只是希望可以让多一些人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只是想要证明对于某些人自己有多重要,
     只是希望偶尔可以偷懒一下,
     换别人来关心自己、照顾自己····
 
     很残忍的,
     其实并没有····
     这样冷冷的付出越来越多,
     却也没有换回来那么一点点的回应····
 
     我只是需要多一些关心而已。
 
     并不是因为在意谁付出的多一点,
     只是,
     那样,
     难道大家都不知道我会有多累吗···
 
     妖,
     对不起没有办法适应你的生存方式。
     冷漠对我来说,
     伤害很深了。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直都是,
     只是每次,
     那种要让人配合的态度,
     我真的配合得没力了···
     有时就只是希望你可以关心的问一下:
     “怎么了?”“为什么?”
     你不知道,
     那天你的一句想见我,
     我多么的开心····
     我原本还以为,
     你不会回答我的问题。
     一个字,
     我傻笑了多久啊···
 
     每次的讲话讲一半,
     也只是希望得到这样的答案···
     可是你的回应,
     我真的没有想讲下去的感觉了···
 
     因为知道你不会问,
     所以不管多么难过,
     我不会找你。
     那样,
     只是让我自己更加难过而已····
     你心情不好,
     我想让你开心,
     可是你的封闭个性,
     我不知道该怎么多了解你多一些···
 
     为什么,
     大家都爱让我哭啊···
 
     交到了不善于表达心情的朋友,
     是我的问题吧。
     抑或者是因为,
     我本来就不是最想被珍惜的朋友····
 
     对不起,
     若大家都觉得离开我会好过一些,
     这次我不想再挽留了。
     反正这样,
     对你们最好,
     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