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开心的一天····
     还好我去了,
     真开心我有这些朋友·····
 
     看到了迪、盈、淇、加挂、幼君、昨天生日的曼、嘉雯、博仁、苇、英威、科源、洁琳····
     还有非常之多的朋友····
     并没有看到桦,
     早知道我就先告诉他我会去了。
     自己还跑去summit逛街···==||
 
     第N百次去华中。
     他们的最后一场音乐会,
     还好我去了,
     庆幸我去了···
 
     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跟大家在一起,
     反而有的是“家”的感觉···
     不管是在巴士上和新生,
     还是去到华中看到一堆想到不行的好朋友···
 
     昨天决定坐巴士上batu了。
     多明智的选择~
     我喜欢跟小孩们在一起,
     新生照顾我比我照顾他们还多耶~^^
     在巴士上的时候问到谁要跟我拍照,
     原本还担心被轰,
     怎知一大扑小孩全部举手狂喊~!
     呵,感动···
     结果还好象我照片很好卖酱,
     全部一直偷拍我。。。==||
 
     我们那个位子是塞车区啦,
     因为我一个人坐,
     阿洁坐我旁边那拍,
     跟anne,
     然后就很多人一直挤在那里不要走,
     塞车~
 
     我竟然还跟新生绅和传绯闻~~~!!
     什么嘛,
     人家是在跟他解释什么叫做“观摩会”、“全国赛”,还有“演奏会”嘛~
     我们团宣传组的报告还真多···>.<
     他还问为什么我认识这么多人哦,
     好象有兴趣要接棒“外交公关”的位子···
     哈
 
     到了华中,
     就看到迪了,
     拥抱一下~
     太想念他们了!
     然后就···
     节目快开始了,
     我们去到表演现场···
 
     盈高兴吗?
     我原本都没去的,
     为了你们两个人~>.<
 
     他们昨晚的表演非常不错好~!
     就可能有些曲放了过量的新手,
     影响了效果···
     哓曼功力很深!
     还有娘娘的伟淇指挥进步了,
     虽然还是娘~==||
     博仁笛子越来越进步了,
     还有宜展,
     高手咯···
     有一个带眼镜的唢呐组的不错!
     高唢中唢通通行哦··
     那迪就不重要了咯,
     有人取代他。
     我原本还担心他跑去弹中阮不知道唢呐会怎么样····
     
     盈打扬琴很好看!
     迪嘛···
     太远了,
     被遮住,
     我看不到~
 
     《电视主题曲组曲》,
     听了想哭···
     想到得信、子杰、银芬、林伟、益兴、栩权、mother美芳、得正、伟国、阿耀·····
     想到《悠吟聚》!
     跟霞两个人就在那里讨论哪里谁solo,
     过后又谁进来···
     哈,结果小孩子都不知道我们在自high什么!
     还跟华中的一个hoha咧~
     没有我们就没声音了··>.<
     然后真的感觉到自己即将离开团了,
     不舍····
 
     跟迪和盈拍了挺多自拍照,
     很喜欢其中有三个人一起拍的那张~
     结果原本要跟很多人拍照的,
     就因为在那里耗了太多时间,
     只跟三个人照到···
     还用了盈的相机跟讲自己一天比一天帅的加挂拍了两张··
     不过很暗涅!
     想哭啊~~~!!!!>.<
 
     嗯,
     真高兴认识了这些朋友,
     尤其迪和盈。
     去了一趟那里,
     找回了以前很久很久没有的感觉····
     还有加挂,
     久别重逢的感觉真好~^^
 
     回去之前,
     跟迪和盈拥抱了一下,
     我差点飚泪···
     很舍不得他们!!
     以后,
     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啊···T.T
     迪讲演奏会我solo要送我一个盆栽哦,
     最好他不要骗我咯,
     我会用心种的···
     呵~^^
 
     12月22日····
     快点到好不好啊···
     有很多很多的人想见,
     可是又害怕见了之后又要别····
 
     回到麻坡,
     跟老大、霞、慧珍、anne、宇辉、阿铨去吃了好吃的云吞面,
     1点++才到家~
     羽会不会很气?
     我又迟睡了···>.<
 
     加油加油~!
     统考过后我们来见面吧···
     还有加挂,
     也期望他跟班上同学之间的墙会消失~
 
     一起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