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
美美的一天~^^
 
 
今天上銮中了。
穿着校服,
到跟我们学校校服相似的銮中去比赛。
 
很特别的经验呢,
我也当了一天的奇异人物咯~
 
呵,
想起来就觉得好玩。
 
跟妖吵架几天了咯,
结果弄到我不爽,
告诉他我连比赛都不想去了。
干嘛每次酱子啊,
偶尔让人家爽一下也不行哦···>.<
 
我还不相信他的智商有没有酱低,
不可能知道我骗他嘛···
结果变成“惊喜”咯。
 
考卷有够难,
坐在我旁边那个一点点帅帅的斯文男,
应该是高材生。
怎人家又做的那么顺啊~
我在巴士上读化学啊!
怎知道来到这里竟然告诉我先考物理!
根本没时间读了嘛,
公式都没有机会跟他们打一声招呼,
就酱子进去了~
结果还真的出了一堆公式的题目。
 
考完了就闯向食堂楼上的高三课室~
我也是聪明的咯,
跟那些高材生走,
不就到他们班了嘛。
反正我也是要去三理一带。
 
呵,
结果还真让我找到,
直接闯入三理三找妖。
结果还奇怪咧,
从一踏入銮中校门,
我们就成为众人注视的焦点···==||
 
帅哥还真多。
还好看过来的包括帅哥,
哈~!
几爽酱。
 
找妖是一个人去啦,
他们那边的人就一直看~
我还抢到早餐啊,
呵。
不过害有人早餐+午餐+晚餐时间都饿着肚子。
 
中间就skip掉咯,
自己知道自己爽就好,
哈~
 
结果就是酱子啦。
去了他们的团室,
认识很多人一下,
不过还是那样咯,
人家记得我我都不记得人家的。==||
就有人一直拼命帮我宣传年底的独奏,
若弄到我紧张一定把他拖上来陪我奏啊,
陷害我····==||
 
气其实早就消了啦,
妖陪了我一整天,
不管是早上在他学校,
傍晚回家路上,
还是晚上聚会的时候。
心情很好呢~ n_n
 
 
原本今天还要去华中。
呵,若再去就又是一趟柔甲独中行了啦~
 
晚上团聚会+班上庆功宴。
原本计划是去了团应该会想跑,
然后再去庆功宴meet班上的同学的。
本来就不想去聚会嘛!
结果···
哈~还好我去了~!
一坐下来就完全不想离开了。
很爱团,
真的真的很爱这种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晚上唱K,
蓝好象被我吓到酱,
真是没听过我唱歌嘛~==||
 
跟某人合唱咯。
呵,意想不到。
几百年没跟那人讲话了,
结果昨晚好象陌生人酱。
他已经是有要跟我讲话的准备吧?
总之我十分不想理他···
 
突然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浮现。
我告诉溢凌其实我很幸福啊,
在华中有两个超级疼我的迪和盈、
培风有羽、宽中有文、銮中有妖。
好象去到哪里就会有很多人会特别照顾我,
呵,“外交公关”不是盖的厚。
不过····
真的很幸福,
有这些一直一直很疼我的最最最好的朋友。
培华也有很多像秀珍酱不错好的朋友,
培群还有义财他们丫~
 
团里面,
不过发生再多的事情,
信还有子杰一直都会陪我走过,
是吧?
谢谢你们俩越来越疼我,
昨晚真的有感动到想哭的冲动···
 
一去到ah sheng家,
一群小孩就围过来迎接。
对啊,
我还有我可爱的新生啊···
多喜欢今年的新生,
最最最疼我的就是他们了啦~>.<
 
怎么啊,
大家都这么疼我,
搞的我都舍不得离开大家了···
昨晚玩了、闹了,
唱K、吃东西、干炮、看戏、打牌···
半夜两点多回到家了···
 
聚会很简单,
也吃到很饱。
可不管多么华丽的装饰
还是比不过心里最真实的感觉。
我喜欢团、喜欢大家,
就算只是静静的和大家围在一起,
只要感觉大家的心是连着的,
我真的可以心情很好一整天····
 
结果班上的庆功宴就没去了。
很可惜,
可是去了团聚会之后就觉得值得了。
 
我的714,
因为妖还有团里面小小的新生跟老老的团友,
变得很美很美····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