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兴哦。。
刚刚看了葡萄牙对垒伊朗的比赛。。。
超棒!
虽然个人觉得葡萄牙传球技术不如伊朗的好。。。
不过C. Ronaldo真的很帅!
 
我好象知道为什么你那么喜欢C. Ronaldo了。。。
他的骗球动作很帅!
他的pattern也很美!
尤其是他在第80分钟进葡萄牙的第二粒球时的那一刹那
不管他是为哪一只球队进球的
只要看到他一进球
就有觉得超级超级超级的感动和喜悦!!
 
我想我是真的爱上足球了。
或许刚开始我是真的因为你才开始注意和了解足球的
但现在,我是真的爱足球的。
 
谢谢你让我爱上足球。
 
从世界杯开踢到现在,
几乎每一场能看的比赛都看,
不能看的比赛都关注。
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么爱足球?
大家都会问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讲随便一点的:"反正久久才比一次,所以不是看一下罗~"
不过事实上,大概就因为看球赛时的那种快感吧。。。
 
扬说过:"这样看球赛的目的不在看比赛,那看来有什么意义?"
他好象都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上足球了。
虽然,可能是因为你的缘故。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我们会一起畅谈足球和世界杯。
如果现在我们还在一起,
我不会再阻止你踢球,
反而,会出席你的每一场比赛,
给予你最大的支持、最大的守候和鼓励。
然后让你在每一场的比赛中,
可以越踢越棒。
 
如果我早点学会看球、爱上足球,
或许,我们就不会分手了。
 
今天看了你的比赛,
发现你球艺真的进步了很多。
比起以前那个把踢球当游戏的你,
现在的人认真多了。
那天有一个跟你交过手的人突然跑过来跟我讲你其实是一个可以踢的球员,
甚至是很能踢的那种。
那个人真的是自己跑来跟我讲的哦!
我并没有问他。
所以就证明了,
你的努力和付出已经得到了回报和成果。
所以,你要继续加油哦!
你是可以很棒、很优秀的。
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我给予你的那最大和永远的支持。
 
加油吧!
对我,不管是在哪里的你,只要是你,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