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还是喜欢你的。。。是吧?
 
 
今天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为了看你踢最后一场比赛,
我连班上的大扫除都缺席了。。。
我竟然变成这样了,
班上和你,我宁愿选择被同学骂到死,
都要去看你踢球。。
我想,就算今天不是最后一场,
我还是会选择去看你踢球吧。。。
 

 
下课的时候,鼓起一万分的勇气,
拍你肩膀叫你加油,你有听到吗?
 
 
原本一切都回到平静了。
我以为我不会再为这件事情在意、为这件事情哭了。
结果。。。
看到你的球衣后面:ying love c.ronaldo...
我不知道应该要跟着大家一起笑还是要假装没看见。
后来我笑了,我要掩饰对你的在意,
所以我选择笑了。
 
 
一刹那间突然觉得,
好象有人取代了当初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那个号码、那个球星、那个你最喜欢的东西。。。
从来从来,你只让他属于我。
 
 
怎么办,我又哭了。。。
 
 
过后就看你比赛。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我早已经成为那个只可以远远看着你踢球的人了。
然后下半场,你脚受伤。。。
是抽筋了吗?
不管是什么,在你痛得站不起来的那一刻,
我竟然。。。连走向你的勇气都没有。。。
真的,没有勇气往你的方向走去
然后我只可以,
远远的看着你在那里忍受着痛苦。
 
 
后来真的不行了。
我看你好象真的很痛的样子,
我跑向你了。
你知道吗?
在你痛得不能站起来的时候,
我就站在你身后啊!!!
看你痛成这样,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不能碰你,
不能问你:“还好吗?”
所以,
我默默的站在你身后
默默的看着你忍受着痛苦
默默的,希望上天能把一点你的痛苦分给我。。。
 
 
我只能默默的,
一点声音都不能发出的,
站在一旁看你。
好残忍,
原来我早就已经没有那个资格了,
我竟然。。。从来都不愿意去承认。。。
 
 
神啊!
我投降了,
我不要再玩这个游戏了!
请放过我吧,
请让我爱上别人吧。
如果这个游戏还没结束,
我愿意用我十年的寿命
换回我们曾经的相爱;
如果这只是一场没有结果的游戏,
那请让我。。用十年的寿命
换回我过去的无忧无虑。。。
真的,
我真的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