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死人大白痴的我!!!!!!!
我竟然白痴到跑去打电话给你。。。
 
刚才发现016的电话线被割掉。。。
可恶的!!
那个可是我们一起去买的电话号码咧!
怎么可以就这样割掉?
我哭死了。。!!!!!!!!
好象去死,最近好象都那么衰。。。
然后我就不知道为什么
就拿起电话打给你了。。。
结果一直到你听我电话,
我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不小心打电话给你了。。。
死的!
之前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不知不觉的就按完了你的号码,而且还等到你听电话!
怎么会这样?
很诡异咧。。。
 
然后你就不出我所料
挂我电话了罗~
然后。。就挂了之后才发现到
自己刚才那样做很白痴!!
可是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啦。。。
我们一起买的电话号码现在竟然被割断了。。
那是我们共同的联系咧!
可恶。。。
我一定宰了那间公司!(我当然是没有那个能力~~)
 
不管怎样,
总之就是很难过就对了。
还有。。
小小罗很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