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十分无聊+白痴的事情。。。
那可能是别人的看法,
不过对我,
值得。
 
这是我目前做过最荒唐的事了。。(对我啦~)
昨天我竟然。。。
从傍晚六点九开始睡觉,
因为要看半夜3点
葡萄牙对垒荷兰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
有点小粗。
裁判竟然给了16张黄卡、4张红卡!!
破史上世界杯出卡最高的纪录。。。
 
其实促使我做这种傻事的原因,
就是因为小小罗~
结果。。。
他才踢不到几分钟。。。
大腿被踢中3次。。。
脚受伤。。。
没得踢了。。。
 
昨天的比赛很粗一下咯,
有好几次差点打架。。。
我好像没有看错球赛哦!
今天早上新闻报道到很大咧。。。
现在葡萄牙面临很危险的状态,
9张黄卡、2张红卡。。。
很危险哦。
如果没有这么多卡,
搞不到他们可以赢英格兰的。
owen“退休”了咯,
英格兰一大堆人脚受伤。。
唉,下一场球赛。。
怎么踢??
4强了咧!!
期待。。。
 
现在问题是。。。
小罗脚也受伤了!!
他好像很痛的样子。。
还哭了!!
真的很怕,
下一场对英格兰的八强赛他不能出赛。。。
 
哎。
昨天之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可以为他做这么多。
半夜爬起来看球。。
这个大大概连他自己都没这么做吧!
就算他最喜欢的小小罗有踢。。。
我是怎么了?
不是说好要忘记的吗?
为什么还一直无意中的为你做一些什么、、
 
今天早上在去学校的路上
看到了一只。。
只有手掌心大的小猫。。
真的是超级超级可爱!
我本来就没有很喜欢猫的
结果看到它。。
就有一种想抱回家养的感觉!
我一走靠近它,
它就赖在我的脚底下,
然后倚在我的脚边
靠了下来。
我突然觉得很感动!
然后就想抱回课室
可是因为课本太多了,没办法抱。
过后它就跟着我走。。。
走了一段路,管理员就把它抱走了。。
 
我超想哭!
第一次有那种想要把猫抱回家的冲动
虽然我知道抱回去了一定会被骂。。
结果。。。
就这样,
一整天都对着它朝思暮想。。。
 
嗯,
它还是只小猫。
真的希望它能够平平安安的长大。。。
神啊!
请保佑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