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个下课,哭了。
我扒在桌上哭了好久,哭到袖子都湿了,
然后告诉自己,上课钟一响,就不能再哭了,
永远永远都不能再哭了。
 
************************************************
 
后来,打钟了。
我坐直了。拭去脸上的泪水,
然后,很努力的把头拼命的抬高起来。
我一直抬一直抬,
为的就是,
实际自己的承诺,不让眼泪掉下来。
 
************************************************
 
可是,泪水还是从眼睛的一角落下了,
然后划过了耳边。
难道我就真的那么不坚强吗?
难道没有你,
我真的就只能过这种死去活来的生活吗?
 
************************************************
 
对不起,如果你觉得我打扰了你。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
而且还一直持续哭了整个下课+20分钟的上课时间。
哭过了,头好痛,
又一次有要晕倒的感觉了。
 
************************************************
 
昨晚也哭了,
看了一遍你给的信息。
我不应该去看的,
我是应该把他们通通都删除的。
可是。。那样做好残忍,
我没有办法删除他们,
就像不能删除你,
还有我们之间的记忆一样。。。
 
************************************************
 
好讨厌在你面前堕落的自己,
但就是没办法,
爱上你,并不是我想要的。。
 
************************************************
 
给我一些时间吧!
让我把自己的心打扫干净,
让我。。
可以不再去爱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