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死掉了。。。
那天半夜爬起来看球,
那个体力都还没有补充回来。。。
我的身体就真的这样弱吗?
很痛苦咧。。。
 
从那天之后,
睡了将近要一百个小时了(其实也没有啦。。)
结果还是。。
上课一直要睡觉!
 
我发现我好象有点“怕”你了。。
是怕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几天前开始,每次去孝班只要一看到你
我都会自动闪人。。。
这样你应该会比较好受吧?
我但愿。
这样的话,你就不用整天刻意的去闪我了
 
不再想去想了。
也不敢再去想了。
把自己交给命运吧!
我已经。。
没有任何力气去和上天猜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