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woMan~~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ur table
一夜都没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的早餐准备了你爱吃的东西
这次换我等你被咖啡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对我微笑着的你
还能够做些什么代替我的歉意
总是望着我小心翼翼 顺着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当然 让你精疲力尽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oh baby...

try to make it all yes for me
月光下紧紧靠着彼此只求夜深一点
有多久没有好好看你 只是认定了我
无论在什么时候回头都有你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你也会有想要哭的感觉
没有一种付出应该永远心甘情愿
再给被宠坏的男人最后一次机会
换我等待换我等待不要这么拒绝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静地在身边无条件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残忍地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oh baby~~

是我把爱想的太简单
以为只要我存在 就能让你取暖
心以为一个super woman 没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象 更不能原谅这一段爱发生

 

 

就是这首曲子,
唤醒我那已好久没去想你的心。

跟班上去旅行时,
无意间听到了这首曲,
无意间看到了歌词,
无意间发现那是我心里的话。

去品尝曲子里的一字一句了吗?
这首歌是为你而放的。
把里头的主角想像成是你自己
里面的话,
都是我想要对你说的。

每每准备好了你的早餐,
才发现我已经是一个人在享用了。
和你分开的那一天,
真的,
失眠了一整天,
但我一点都不想睡,
不想错过任何一个你可能的来电。

以前的每一天,
你总是会为我准备好一切,
为我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等着我去享用。
现在,换我为你付出了。
我把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
就等待。。
你回来的那一天。

你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坏脾气,
而我,竟然还天真的以为,
那些都是理所当然的。

对不起,
是我太不成熟了。
我只会对你发脾气,
只会指责你的不好,
却从没发现,
最不好的人其实是我,
最没有权利掉眼泪的人是我,
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也是我。

那一句话,让你不再为我哭了。
我真的没有为你想过,
原来你也会有难受的时候。

换我付出了吧!
单单是你为我付出过的一切,
就已经是值得的理由了。
不要拒绝,
就当作。。那是一种我给你的回报,
回报你曾经对我的好,
回报你曾经爱过我。

我真的以为,
你会永远属于我,
你会永远守护着我,
你会一直默默的爱我,
就算,你的爱
我一直都在抱怨着。

不是你给的承诺不是真的,
不是你给的约定都是骗人的,
是我,
亲手毁了自己的幸福;
是我,
让你不想再去实际你的承诺。

我的承诺不会骗人。

我会等你,

一直一直的等你。

 


 愿意永远等你的,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