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今天又哭了。
 
 
 
今天哭了好久好久,。
从楼梯口哭到班上,再从班上哭到篮球场,
最后去国家科学馆展览处那里又一个人偷偷的哭。
 
对不起所有我答应你们我不会再哭的朋友。
要不是欣儿跟我讲那些东西,
我是不会哭的。
 
今天哭得很严重,
两眼红红、肿肿的,真的很可怕。
而且还被很多爸的朋友看到,
丢脸死了。。。
 
 
 
我们。。。还有机会吗?
上天好残忍,
他连我爱一个人的权利都要剥夺,
我现在连爱你。。。都不行了。
你说我很烦,
可是在“烦”你的那一刻,我却希望你收到时是温暖的。
 
累了。
可是就是放不下。
天,救我吧!
我真的好想不要爱你。
爱你,现在带给我的只有痛苦了。
欣儿叫我要快乐,
我告诉他。。。
我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快乐。
没有了你,
快乐也不见了。
我的快乐是你带给我的,
我的信心,我的一切,
都是你带给我的。
你让我对自己和人生再次充满希望,
再次想要去创造未来,
因为你说,
我们要一起到老的。
 
“因为相信,所以坚持”
我明明就不相信,却为什么就是要这么坚持?
是我自己固执吧!
这是我的 报应。
我不是个特别留恋的人,
却为何,就总是对你那么的难忘?
我爱你,却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我早就用错了方法去爱你了。
你承受的痛苦和难过也和我一样多吗?
你好象都没有烦恼的。
跟我分手,就是把烦恼都丢掉了吧?
 
我只是不相信,
一直都不相信,
为什么爱过的人。。
能够这样轻易被遗忘?
 
 
 
“我只是想说,不管怎样,我还是会一样爱你。。。”
还记得这句话吗?
那时吵架,我们竟然同时间,
发了一样的信息给对方。
你的承诺算数吗?
这句话,还有效吗?
我看到了,所以我哭了。
我失去了,所以我哭了。
 
我害怕知道答案,
却又是那么的想知道分手的原因。
我会疯的。。
再这样下去,我迟早会疯的!!!!
 
跟我相处最久的人,竟然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你对我的误解,需要我的解释吗?
我只是想要爱上其他人,
因为只有那样我才会忘了你。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真的真的做不到。
对你,竟然变成“别人不要他了他才回来找我。。。”
难道对于你,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吗?
我活得很痛苦,
我只是想要尝试为自己找一点快乐而已,
真的就只有这样而已。。
为什么,
一切都越搞越砸?
 
我要的不多,
只是希望跟你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一辈子的愿望,
就只有酱子而已。。。。。
 我的心,
从头到尾,
住的也就只有你而已。。。
 
记得,
永远永远的记得,
就算我不在了你还是要记得,
记得。。。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