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真的病了。
昨天傍晚从5点睡到早上8点,
15个小时了。。。
第一次那么没有负担的睡,
第一次,没有想着你入睡。
是因为昨天头太疼的关系吧!
我连想你的力气都没有,
所以才会一并倒下去,
一直睡到现在。
 
 
 
 
现在的你。。。在干吗?
欣儿要我一阵子不联络你,
说让你用这段时间来好好的想清楚,
虽然,我已经好久都没有联络你了。
你真的会想清楚吗?
你不会吧,
对于你反感的事情,
你不会愿意去多想的。
所以就算一千年、一万年了,
我在你心里,
永远跟“敌人”划上等号。
 
 
 
 
好羡慕那些不懂得爱的人。
单纯一点、无知一点,
所受的伤害,
就不只减少一点。
别人都会问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都好象告诉他们:“不要去知道。那是一场生命的赌注。知道了,你会后悔的。”
那我呢?我后悔了吗?
我还能后悔吗?
打从一路走到现在,
我从来就没想过要后悔,
更加,不希望自己有半点时间去后悔。
 
 
 
 
戒指,不能戴上,
所以我挂起来了。
看到我心上的那个戒指吗?
那个是你买的情侣戒。
你的,我一直都帮你好好的收藏着。
这个戒指。。。
会一直悬挂在我的颈项上,
在我的心旁,
永远永远的悬挂着,
如果我将一辈子不能再将它戴上。
 
 
 
 
 
朋友们,
请原谅我的放不下,
请体谅我每天都会看到他。
不要去过问他一些关于我的事情,
那样,
他会不高兴的。
 
 
 
 
 
如果现在的生活你是真的快乐的,
真正从心里发出的快乐的,
我愿意,
站在一旁,
静静看你快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