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得其实还满废的。。。

早上一早到学校,就跟林泽芬到处去38
后来回到班上, 看到一堆“红色之人”酱。。。
哈,我们班服还真的挺像新年衣的!
过后就要开始弄校庆的东西。。
我买了马尼拉卡,
结果要用到时发现不见掉。。!
然后就一直找一直找,因为那个是参展要用到的。。
然后。。。就找到要死掉!
然后贩卖部又没有开。。
再找不到就要人头落地!
然后就一直往我们班和孝班两边跑。
然后!
就看到你在班上,玩着卡片!
结果我敏锐的直觉就告诉我,
那个就是我在找的东西。。。
然后就叫别人去帮我问看他那东西哪里来的罗,
他就讲说什么是排球学会的。
过后就真的没办法了,
叫他班的人拿出来给我,
后来发现。。。那真的就是我的东西!
然后。。。就酱子了。

后来就去弄华文科的东西,
然后弄完了就去弄学校史的看板,
结果弄到最后~
要死掉了,
弄到了下午两点。。。

过后就去逛街。
其实十点的时候就可以回家了的,
我打电话给你叫你去载我,
结果。。。。失败。
然后我就一直弄到了两点,
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
我就跑来跑去一直找人载我出去,
最后终于。。看道颖超他们,
然后就坐他们的车一起下麻坡了。

后来~
就去吃东西,
去那间以前我们约会时都会去的地方。
过后就去买东西。
很讨厌逛街的。
每次只要一去逛街,
看到很多很美的东西,
就会想要买给你。。
后来就看到了一双adidas的足球鞋,RM300++。。。
很美,我很喜欢。
原本想说要买下来的,
后来。。。就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然后就去男生部看衣服。
不敢去看,因为我知道我看了一定会要买给你的。
然后我就买了两条项链。。。
是拿来装我们的戒指的。
你还记得我们的那对戒指吗?
我想说用项链把他们挂起来,然后收着,
这样子比较不容易不见。。
虽然我知道我们可能永远都没有办法再把他们都带上了。。。

然后,今天爸生日,
买了一个蛋糕给他。
本人觉得超美!超好吃!
拿蜡烛的时候拿来43根,发现爸真的是老了。。。
爸,我爱你。
不管你将来会变成怎么样,
我愿意永远永远照顾你。
你一定要永远永远都这么年轻噢!
因为你是我最帅的爸爸嘛~~
i love you my most handsome daddy!!
happy n b young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