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是怎样的??
 
今天早上从一到学校7点20分就等你等到上课8点10分
没有看到你的身影。。。
就在想说,你不知道是不是生病没来?
然后就很担心,一直期待下课的到来,希望可以见到你。。。
后来下课真的看到你了。
看到你时你在跟扬吵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然后就有点担心你今天心情会不好,
因为我准备了蛋糕,打算叫你拿给你爸的,
所以。。。很怕你会生气。。。
 
不过后来还好你没气了。
第二下课我去找阿铭,背对门口。
后来你进来,铭说你看到我们在讲话,就笑笑走掉。
你是在笑什么?
不管你是为了什么而笑,总之看到你笑了,
心里就有一种。。。不由自主放心下来的感觉。
以前我总是怕你生气,所以每次都想那些怪怪的东西来哄你开心。
所以一直到现在了,还是那么喜欢看到你笑,
虽然你已经不再为了我而笑了。
 
过后就叫他们拿了蛋糕给你。
还好你是没生气了,
可是。。。那个蛋糕你好象也没拿回去。。。
 
后来一整天的心情就都很好。
只要一想到你刚才的那样一笑。
 
过后就下午。。。
战马对黑豹的比赛,你做边裁。
一直找你都找不到,结果在你班那里看到了你。
你跟一个女孩。。以前跟你没什么交情的女孩有说有笑,
我看了,当场炸在那里。
可是我必须马上避开啊!
因为我知道你讨厌见到我。
然后。。。
你和他一起下楼梯,他帮你拿手机、家里的钥匙,你做边裁的时候还站在旁边看。。。
这些以前都是我为你做的,现在换成了另一个女的。。。
然后今天的好心情,就这样被搞砸了。。。
 
总之,今天。。。
心情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