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因为。。。
原本可以看你踢球的!!
早知道我就叫爸4点半才来载我了
好不容易我可以看你踢完一场球。。。
结果爸在3点多就来载我了
我只看了半场
我还来不及看你进球。。。。
 
你已经尽力了吧!
伤成这样了还要下场
看到你这样拼。。。
在那里怪你不懂得照顾自己也没用
倒不如。。。
我就支持你吧!
一直在你身边默默地支持你
一直到你踢出自己的天空的那一天。。。
 
下午知道你要比赛
写了一张纸给你想要叫你加油
结果。。
你把纸撕烂了丢到垃圾桶里
扬拿给你时你竟然还说:“又写?”
 
不写我还能怎样!
我有一千句一万句话要跟你讲
可是。。。
你根本不让我有机会靠近你
用写的。。很好了吧!
 
你大概。。
把所有我写给你的东西都丢掉了吧!
我不会心痛
就算会
我也要逼自己去学会不会。。。
 
不管怎样,
你要加油哦!
有人说你踢球是不错的
证明。。
你的努力是有受到肯定的!
加油!
我会一直陪你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