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合唱比赛。。。
可恶!
不知道是吉它的问题还是怎样
我唱出来的音竟然比练习时高出五度!!!
唱chorus的时候真的是飚到要死啊。。
还好是没有走音!
因此我发现原来我的音可以飚到酱高~~
我是高手!=D
 
不过。。
其实是满难过的罗
昨天的对手都不是很强的
我们原本有100%的信心可以进决赛!
我承认我们练习时是超级好听的。。!
哎,不讲了
讲了我会哭死。。。
 
昨天球赛飞虎对黑豹。。。
不知道是哪组嬴
不过他竟然跑下场去踢!
要死的,永远都是那么固执。。。
明明就已经脚伤到不能再伤了还要踢!
如果踢残了腿以后一辈子都不能动了!
虽然。。。
如果你真的残了我会愿意一辈子陪着你。。。
不过最后还好是没事
不然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今天。。
不错感动一下!
谢谢阿beng、Eon、阿微、铭航、廷弘还有maid。。
谢谢你们给我买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
我以为你都会不送了。。
因为我生日都已经过了这么久,
而且你们也说过不送了的!
谢谢,真的谢谢。。
项链很好看,我真的很喜欢。。。
 
然后今天~
好象没发生什么事了
刚刚体育节老师叫我们打排球。。
我手痛到要断了!
 
好了,要去睡觉读书了,
再见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