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换背景音乐了。。。

有原因的哦!

每当爱上一首歌

都是因为它的词特别的吸引我。。。

 

放假时很班上的同学去旅行

唱K时无意间听到这首歌

然后

自己一个人跑到面对大海的地方

静静的、痛快的哭。

哎,真的很可悲,

我又哭了。

 

它的歌词。。

真的很有意义。

每一个字,

都紧紧的牵着我的心

好象要带我回去从前

看看那个曾经很幸福的过去。。。

 

歌词等迟些再放上来吧!

如果你会来这里看

请你

把歌词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

细细的拿来品尝

因为里面的一字一语

都是我的心声

都是我哭泣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