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吉隆坡焦赖康乐国中演奏会。。。
前几天的活动几乎快把我搞死了
可能明天我肯定会去!
因为一个人~
然后就怀着满满的期待!
 
原本是想说坐得信的车上去的
可是因为他要提早过去练习
所以两天前就上了。。。
后来就说找几个人坐巴士一起上去
然后得信再去pudu载我们
可是。。最后。。结果。。
大家都说不要去!
我死定了罗
如果没有超过5个人
我妈打死都不让我去的
后来
就做了一个史上最伟大的决定。。。
我不去了!
 
讲真的是很可惜罗,
因为真的是答应了培群和宽中的朋友。。。
结果!
哭死啊~
我超级期待那场演出的!
原本还想说借这个机会认识多点康乐的朋友!
哎。。。
难过死。。。
 
不过其实还有件事让我挺感动的啦~
谢谢熊猫、宏斌和文德!
我以为我突然没去会没人发现到。。
结果你们有的直接打电话来问我:“放飞机啊?”
有的回来时看到我问:“结果到最后放飞机的人是你。。”
 
我不是故意爽约的!
请相信我!
不过最后~
还是很高兴啦!
谢谢你们那么期待我的出现
你们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哦~
有机会我会上新山去找你们的!
我们来约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