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世界杯开踢!
我期待凌晨12点的第一场球赛。。。
 
早上8点20分集合,我8点10分起床。
痛死了我的脚,伤痕累累。
去旅行时已经脱着鞋子跑沙滩了,结果痛到我要哭
然后昨天大地游戏还脱鞋跑全校!
我可真的是多了很多的”战利品“。
这个放假,证明我不是娇生惯养的。
 
女儿们应该很早就起来了啦,
然后他们就到乐室去准备集合。。。
结果!看到时间快到了我还没过去。。。
他们就想说不知道我是不是还没有睡醒!
那时候我已经准备从寝室走到乐室去集合了
结果走到半路看到他们。。。
他们就在那里一直喊:“noh,不是来了咯。”
我就以为他们在跟谁讲话,
就问他们:"你们过来这里干吗?"
结果他们就异口同声:"来找你咯!怕你睡不醒,就跑来叫你!"
又是一个感动!
我爱我的女儿,他们总是可以很细心的去观察我的每一个动作
甚至。。。
我的消失,他们也会是第一个察觉到、第一个感到害怕的。
我决定要多爱他们一点了。
 
然后就吃早餐。
讲到早餐。。惭愧。
今天是“自制早餐”,顾名思义就是自己做早餐给自己吃。
我没做给女儿们吃就已经很丢脸了,
结果我连自己的面包都不会搽。。。==""
丢脸丢到爆!
而且今天还是我第一次开罐头咧~~
厉害么?
 
今天没有什么节目啦,
就是练习、闭幕、收拾。
还好我的儿子终于把"将军令"练出来了
不然我一定不让他回家。
他真的是高手!
其实他是有点音乐细胞的啦,
只要他有去善用。。。
 
结果~
后来~
最后~
就回家咯!
一天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