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今天是旅行的第三天。
一大早我竟然被隔壁那个洋人小孩的鸡叫声吵醒。。。==“”
 
昨晚大家都4点多才睡觉,我1点就倒下去了。
不行了。最近每天熬夜上网,我应该拿点时间来休息一下。
 
今天的节目是浮浅,所以我们还是不能睡迟。
8点全部人就起床去吃早餐了,然后我们就坐船到另外的两个岛去浮浅。
听说那两个岛都是无人岛,而且美国的综艺节目还到访过哦!
所以我们都很期待见到它们。。。
后来就抵达了,可是我们没有下船。
那个岛还真的是不错,鸟语花香。(突然用成语很奇怪~~)
因为太多水母了,结果今天的节目通通泡汤
我们只好~~~回家。
 
然后回到我们的岛,他们就去浮浅咯,只有我跟姥姥没有潜到。
然后就去划船,后来就收拾、回家了咯。
 
我们4点从岛上出发,5点半的巴士从mersing回到麻坡。
历经“困难重重”,我们在9点时到达麻坡。
回到“故乡”。。。很累了咯!
不过还要赶去餐馆跟公公庆祝生日,他请了7桌在餐馆咧。。。
我这个他最爱的孙女不去怎么行!
然后到11点,终于回到家了。。。
我必须马上收拾隔天乐团生活营的行李
然后就~~上网!
上到1点多2点才睡觉。。。==“(好像不值得可怜。。。)
 
哈~我的一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