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希望不会像昨天那样废。
 
今天大概就还好,我们一早就去爬山了。
经历了重重难关再加上我一百万次的惨叫求救声。。
3、4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了!
就是山另一边的海滩~
 
那里真的很美!
比我们昨天看到的还要美一千倍!
那里。。像极了一个无人岛
真的是无人岛。
那里只有我们,一堆石头,
什么都没有了。
时候很大!绝世的大!
这里一定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的~(我在讲废话。。。)
水里很多海膽(=="")!
几乎就是他们的地盘!
 
后来。。大家就去玩水。
我不想弄湿自己,地上的石头也很多,踩了很痛
所以就干脆自己一个人坐在超级大岩石上,
拍照、发呆。
最近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是时候让自己来放松一下了
开始有点
不后悔来这个旅行了。
 
然后,又是一段困难重重的行程。
他们竟然告诉我我们要爬山爬回自己的度假屋!
那一刻我真的想自杀。。
要知道我是那种跑100米都会喘到要死的人!
算了,但总没理由要我留在这里
所以。。
只好走了!
 
然后。。。
一段超级无敌霹雳辛苦的路途。。。
 
我们终于、终于、终于到达度假屋了!
然后就吃午餐罗
后来就~
也很迟了,因为到达度假屋时已经是2点了
吃了午餐,KP一下,
已经3点多了。
我冲凉了一下,又睡觉了。
在这种情况,只有睡觉不会让我想太多。
 
后来就晚上,起来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BBQ
我们乱拷、乱吃到要爆!
然后又突然想到。。
去年在一孝的生活营BBQ时
你是帮我拷的那个人。
你怕我太辛苦,所以打死都不让我自己一个人去
所以就自己很辛苦的在那里拷
回来了就把自己所拷好的东西全部都塞来给我吃
自己就一个人,静静的坐着看我吃。
 
你从来不知道,
偶尔的一个小动作,真的可以证明你有多爱我。
 
然后吃抱了,看星星。
今晚星星就真的是很多了。
我自己一个人坐在沙滩上,细细的打量了每一颗星星。
今晚的星星。。。超美的。
风也很大,
感觉就像是当年在吉隆坡我们去夜游和在马六甲那天出来走走的那个晚上一样。
那时我说星星很多,
你随口问了:“你要吗?我睬一颗下来给你。”
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不过,我感动了。
对于两个没有交集的人,一夜之间突然感情变得这么好
这是很叫人欣慰的。
 
看着看着,就去唱K了
今天是最后一晚了,不能再白白浪费这个晚上了。
我和佳骏就在那里一直抢唱(其实也没有,都没人要唱。。=="")
后来,听到一些歌,有点小小的感触。
骏唱《约定》和自己唱《我要快乐》时感觉还好,很镇定,没想哭的感觉。
然后就一直到随着音乐唱《我会好好的》。
这次,我真的是哭了。
我很努力的掩饰自己,
可是,大家还是看到了。
后来就《super woman》。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没睡但我不曾如此清醒
我的早餐准备了你爱吃的东西
这次换我等一杯咖啡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对我微笑着的你
还能够做些什么代替我的歉意
总是望着我小心翼翼顺着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当然让你精疲力尽...”
 
我真的不行了。这次,哭得不象样。
 
我跑去了那里,一个人到海边,扒着哭。
我发了封信息给你。为什么你总是不能从我心里搬走?
真的,我想赶你走。。。
接下来就《kiss goodbye》,
我决定这首歌过了再回去。
后来回去了,一切就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
我是时候该学会镇定了,不是么?
 
然后唱歌唱到快12点(是么?忘了。。。)
然后,我还是最早睡的
我就是酱的了,已经好多天没睡了。
 
然后,一天又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