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
我即将跟我班的同学展开一段不一样的旅程。
第一次和这些人去旅行,
第一次这么热衷于班上的活动,
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班上的一份子。
 
一大早,来到巴士站和其他同学会合。
其实是有些闷的,因为不是很想跟他们去玩
之前发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后来因为还钱了,所以就去罗~
不过还好旅途中没发生什么事情罗
跟大家相处得还满好的。
 
到那里已经是快1点的事情了
一路上,其实也没发生什么趣事。
 
一去到那里,有被骗的感觉
这里真的是安静到~~几乎要有无人岛的感觉了
不过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
海很大、很蓝、很绿、很清、很干净
天空很蓝、很辽阔、很自在。
 
然后我们就放了行李去寝室
后来出来时看到一堆很诡异的东西。。
我们班的男生竟然已经一个个脱好衣服往水里跑去了!
真的是~很煞风景。。
哈!
 
后来我们就~~不敢下水罗!
不过最后还是被他们那些男生拖了下去
然后就想说反正都湿了
就随便在水里玩一下
虽然我是真的很不懂水性。。
 
然后看到大家在水里开心玩的样子、看到男生们脱衣服在玩水的样子
又听到他们讨论男生身材的样子。。。
我想到那时我们在马六甲时,
你在水里拼命想保护我的样子。
那时虽然你自己也不懂水性,
但你还是很努力的,用尽全身的力去保护我
即使那时你已经伤痕累累了。。。
 
然后又想到你是那么的瘦小
对一个男生,你真的是又瘦又小。。
可是你总是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我
自己就每天去吃那些我吃剩或不喜欢吃的东西。。
你就是这样,什么都把我排在第一
其他的,只要我快乐,你就快乐。
 
然后就玩了一整天的水。。
真的是一整天的!
从2点多~6点多吃晚餐的时间!
大家都疯了,结果全部人都黑了一大圈。。。
 
吃晚餐的时候。。
今天我很乖!
我吃了两大盘饭、3条鱼、10++只虾!!
很强哦?我也是酱想
要是以前你知道了,你一点会称赞我的。
 
然后吃完了晚餐。。
佳骏原本说要唱K
结果看到麻将全部人都什么都忘了!
就一扑人跑去玩麻将
一直到。。。晚上吧!
我就跟敏滢、敬康、佩莹、颍超、欣微到海边的一个小凳子那里坐着
聊天、拍照。
 
后来就回去吃夜宵。。
那时才晚上9点多!
没办法,aunty要回去睡觉。。
然后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讲雪阳的坏话。。。
哈!很爽!
后来~他们就继续打麻将
其他人就到女生另一间寝室去玩牌
我累了
所以就到外面走走。
那晚的星星不见了。
夜宵之前去看时还有很多的,而且很美。
然后大概就因为乌云很多的缘故
星星都被遮住了。
 
看不到星星,我很早就睡了。
在寝室跟佩莹和阿微聊了很多废话
然后11点多,就睡了。
 
结果我的第一天,就在这种很废的情况下
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