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迟早会疯掉
如果我继续呆在那个学校。
 
我。要。转。校!!!!!!!!!
 
好痛苦,每天活在这种环境。
难道喜欢一个人有错?
况且我并没有喜欢他!
为什么大家都要这样针对我?
为什么大家都以为我要跟她争?
我并没有!
我想见他,
只是纯粹要拿到焕斌的CD而已!!
会死的,我好象跟绯闻特别有缘
每一次跟一个人好一点,
就是一个绯闻!
 
我不管,总之我就要拿到焕斌的CD
否则我不甘愿!
管别人去怎么讲、怎么想
我就是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今天去马六甲逛了一下
培风的朋友都没有空理我
他们都在忙着校庆的东西。。。
 
那里一堆人在手拉手逛街。。
以前我们去那里也是这样的哦?
看了。。觉得很碍眼
在那里逛了很多圈
然后。。
算了,下午的事情改天再讲
现在,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一个星期后再见了,我的电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