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了好一些事。。
我发现我真的可以一整天面对着电脑的
已经连续3天了
面对着电脑,从早上一起床到晚上睡觉
没有原因,没有目的
只有上网,才能让我不去想那些不该想的东西
 
 
烦。
 
你似乎真的变了很多,
我应该庆幸,跟你什么都不是了
真的,你变得好可怕。
什么希望,
都不想再持有了
那样子,很烦。
 
你把一切的一切都换了
就怕我就去侵犯你的隐私吧?
可是你放心,以后都不会了
因为,没兴趣。
你的一切什么,好象都是我给的
自己的东西自己不能去碰?
感觉很可笑。
 
大家好象很无聊
我要不要放弃一个人、要不要喜欢一个人,
那好象是我的事吧?
自己的事都搞不好了
还要来管别人的事,
这样叫做什么?
 
八月、十一月、十二月。
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这些日子
我将能够见到他。
 
我并没有不喜欢去上课
只是只要一想到回去面对可怕的你。。。
很反感。
 
最好,我连学校都能不去
永远都看不到你那就再好不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