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从观摩会回来。。。
很high!!
虽然认识的人少了
不过认识我的人。。。
基本上还是一样的多。。。
这两天其实一直在弄一些很重大的事
然后就一直跟培风的人“商讨”
搞得自己都没时间去交新朋友了。。。
 
很喜欢观摩会
总是能够交到很多很多很多的不同地方朋友
不过今年是最后一次了。。。
很难过!
所以在交流时差点就哭了!!
臭蚂蚁竟然还在台上讲我的名叫我上去讲感言
然后我就这样被吓到。。。==""
 
之间。。。发生了件不愉快的事
不过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我也不想有什么其他的事来影响我对最后一次观摩会的心情
所以今天似乎有些忽视了这件事。。。
 
我认识到宽中的朋友了哦!
参加过这么多华乐聚会
我还是第一次认识宽中的人咧。。。
其实他们也没我们想像中的骄傲嘛!
有些人还是挺好相处的哦~
不过那里的女生嘛。。
嗯。。。
还是不要讲太多。
 
宽中的朋友现在面临很大的一个危机
好同情他们
然后在他们决定很努力的那一刹那
突然很喜欢这样的气氛
那种热诚、那种认真、那种“亲切感”。。。
才是真正的“华乐团”!!!!
 
嗯。。。
所有团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哦!
为年底的全国赛加油!
为我们的华乐加油!!
 
宽中的朋友
你们一定可以度过这次的危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