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起死回生”了!!!
我上来写观摩会感言了。。。
昨天累到像猪酱
所以没有力气去写太多。。。
今天就来完成一份比较详细的吧!
我想把最后一次的观摩会永远永远的留在心里。。。
 
观摩会过了
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现在。。
在等待下一次练习的到来。。
 
一到达观摩会主办学校
我们很忙的
就把乐器、行李放了
然后就跑去拿乐器
跑去礼堂开始准备彩排。。。
彩排时情况并不很好
然后就很生气、很难过
在想这样的程度要怎么上台。。。
结果彩排过后就自由活动
然后我就到礼堂去看看其他学校的彩排
再加上找培风的朋友聊天。。
很闷
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的闷
同时间又在等着百人大合奏的到来
时间是久到~~~
 
百人大合奏
基本上拉弦组那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吵。。。=="
然后还认识了一个宽中的小帅
就这样一直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自己讲自己爽~~~
 
然后就休息时间
我们都快要死了
从早上4点半开始到下午4点都没有睡到
真的是。。。
 
后来就~~~观摩会开始罗!
然后之间发生了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因为那时要去合百人了
然后也没有时间去理那么多。。
后来百人合完了
本人觉得还不错
因为16分音符全部拉到~~
(哇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合百人时很多人在楼下喊小帅的名字
我就呆掉
他还不是普通的红~~
 
然后回去
老师说要搜全团的书包
然后就这样一直搞到快11点了
后来就一直在弄不知道什么东西
再加上跟培风的人聊天
一下子就到了半夜快1点了。。。
我还没累
所以就去找馨盈和迪迪
可恶的迪,害我没得跟馨盈拍到照片。。。=(
然后就一直在他们那里讲话到半夜3点多~~~~
之间还发生满疯的事
我们3个人简直就。。。。
 
然后后来回去寝食
根本就没有办法睡觉
然后4点起床
就一直看着天空发呆到天亮
感觉还挺诗情画意的~~
 
结果就早上、交流。。
基本上观摩会就快结束了
然后就很舍不得
很想哭
后来就回家
在学校看到迪迪、科量他们
聊了快2个小时我才回家
不知道他们在我们学校过的好吗。。?
 
嗯,
大致上行程是这样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想写的东西全部都没有写出来
就写了一堆废话~~
怪~~
 
好了
基本上观摩会的行程就是这样了
不过没有拿到通讯录
听说还要自己去burn。。
可恶的培风。。。
嗯。。。
观摩会结束了!
写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