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馨莹那里看到她写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才想到自己还没有写。。。那天晚上超好玩的!所以我就上来写了啦~~

 
嗯,基本上那天是这样的。。。我们合了百人之后,发现东西被偷了,然后我有点生气,对着培风的各位好朋友骂了一堆,还有他们没有怪我,还很友善的告诉我:“对不起,我们会给你交代的。。。”
结果我就很感动,因为那时已经很夜了,我说如果800多个包包都要搜完一定很迟了,结果那些培风的好朋友-一些毕业了的团友就告诉我没关系,他们可以帮我找,然后还说他们今晚不回家睡觉也没关系。。。我顿时就很感动!!培风的朋友真好,真不负我交了他们这些好朋友。。。
 
后来就说好跟各校的团长讨论看看要不要搜其他学校的包包,我就自己一个人赤着脚的坐在篮球场上。那双演奏鞋还真窄,我脚还不是普通的痛。。。然后就这样一面坐着一面发呆。。。后来馨莹就sms来问我在哪里,他们在等我,可是因为那时还跑不开,所以就要他们再等我多一下~~
 
然后就去食堂吃消夜。自己一个人,不过还好有大女儿陪我。后来看到了小帅,他都不理人的,大概是因为跟自己团的人在一起,不太方便去跟我讲话,然后我吃到一半他就走了。后来他就回来,问我什么时候要拍照?我很高兴咧!原本还以为他忘了。。。然后我就告诉他迟些罗,因为他说要冲凉。。。后来吃饱了就拖着一堆行李回寝室。回寝室的路上有一个不懂哪里的小帅哥看我拿着一大堆东西就问我要不要帮我拿,然后我就感动到~~~后来就穿着演奏服,自己一个人逛整个培风,因为跟小帅说好了要一起穿演奏服拍照的。然后就看到了培风的朋友们坐在大楼那里讲话。。。然后就想说反正要等小帅,就坐下来跟他们讲了一下~~后来小帅sms来说他们宽中被软禁了,出不去了,就想说改天才拍。。。然后我就很失望,就自己走回寝室拿衣服去冲凉了。。。
 
冲好了凉,就sms馨莹问他们在哪里,然后因为怕半夜冷,就拿了寒衣。结果还好我有拿。。。因为后来下了一场绝世的“暴风雨”!!!那天晚上雨真的超大的,可恶的迪还叫我跨越重重难关去他们乐器室那里。。。然后我就跑去了罗!心里就在想:如果我有什么三长两短一定要迪来负责。。。
后来终于找到他们了!很开心!很感动!因为经历了暴风雨~~~然后迪就讲说要回五楼男生寝室拿寒衣。。。五楼咧!我们是爬到像什么酱。。。好不容易到了五楼,结果发现。。。男生寝室快要淹水了!!第一次看到水灾的状况。。。那个水位是高到~~我们还很怕,还想说如果男生寝室淹水了就叫那些男生全部起来,很像《海神号》酱,真的是炸到。。。然后就跟迪进去男生寝室想说看看小帅睡了没有,结果宽中那里一片黑暗,真的是有够恐怖的~~
 
后来就回去了咯,又是一个困难重重。。。那个雨一直喷、那个雷一直打、那个屋顶一直滴水。。。然后课室外走廊的水位也是很高!我们就像企鹅+鸭子酱走路,是好笑+丢脸到。。。结果走到一半竟然还有培华的男生问:“要不要我拉你?”害我还几感动!然后就到了华中乐器室。其实讲真的那天还真的是很后悔没跟他们睡,不过真的,他们那里是没有位了,我很内疚,所以就跟迪还有馨莹讲说我要回去睡。。。真的很抱歉!你们不知道我是超想跟你们一起睡的!因为是最后一次的观摩会了!!我们回到了寝室,真的很像馨莹讲的-在逃难。。。就跟他们一起把乐器室的乐器搬到椅子上,因为那个水是已经危险到要淹进乐器室了。。。(其实我很可恶,没去帮我们团的搬,不过我要帮时他们说已经搬完了~~)然后我们就坐在一起一起讲全部人的坏话罗。。。那个迪还真是爱演,每个人都给他讲到~~不懂像什么酱。笑李克华老师、诌伯强老师、还有笑不懂谁谁谁走音、谁指挥很好笑。。。笑宽中的指挥、笑培群的指挥、还有笑他们自己的指挥。。。他们是很可恶的啦,连自己人都要讲~(哎。。。)然后有人经过我们就全部静静,怕得罪其他人!真的是笑到~~!!超爽的!然后那天晚上因为太累了,所以就一直静静的,不过感觉真的很开心,所以馨莹你不用感到抱歉啦。。。然后过后他们陪我回寝室,我因为睡不着就自己一个人看着天空发呆到天亮。。。
 
后来就隔天了,小帅sms我,害我几高兴一下,然后就在培风礼堂等颁发纪念品。我很疯的,结果那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吵(我好象每次都酱~==")。。。然后就听讲座咯!俊辉的讲座还真不是盖的。俊辉要我们每间学校派一个代表出去,小帅叫我去,我不要,结果最后是后悔到~~早知道我就出去了=(。。。后来就拉弦自行交流咯!我就不小心听到小帅的名在别校的小孩口中出现,他还真出名。。。然后就交流会。是挺闷的,今年没有mood去疯,前年还有承苇陪我,可是他已经退团了。。。不过还好今年有小帅啦!然后我们就很无奈罗,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观摩会了,我是真的不想回来的。。。然后很失望+超级难过的,今年我只拍了一点点的照片。。真的是一点点罢了,原本预算是80++张的,不过今年发生太多事了。。。
 

好了咯,观摩会基本上就是这样,等想到了什么再上来写吧!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