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谢谢大家的支持。
很多没有来updated blog了,
可是还是每天都有很多人过来哦…
 
谢谢大家~^^
 
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久都不来更新吗?
嗯,知道的人还真厉害,
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耶…==||
 
废话很多厚。
因为完全没有头绪要写什么,
是被大家骂了才来写一些东西的…==||
 
这是杂记啦。
 
刚刚花了很多时间来更新一些些小小的东西。
虽然小,
可是我真的弄了很多…
(又废话…)
 
Canon in D,
很早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经很喜欢了。
刚刚把所有的珍藏版放在部落格上面跟大家分享。
最喜欢的就是那首乐队版的Christmas Canon,
有气势…感动~!!
喜欢的人可以把曲目调到后面去听哦,
有很多首耶。
连接时间不会很长,
我动过手脚了,
呵呵~
 
还有加了韩曲,
不多啦,
就一首。
因为主角是Canon嘛。
 
呵,
写完了。
谢谢大家那么有耐心的看我写完这篇从头废到尾的文章,
下一篇不会距离很久的…^^||
 
下次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