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唱歌给我听的男生~
 
今天一个很特别的人生日啦,
不过我放飞机了。
他竟然还说他刚坐飞机回来···?!
这我知道啦,
可是一点都不好笑。
我今天一点心情都没有···
 
在听他们唱歌之前啦。
呵,
大家都在唱蔡旻佑的“我可以”。
我就是在等最高的那粒音啦,
果然大家都飚不上,
笑死我~
 
嗯,
谢谢那个特别的朋友,
唱“我可以”给我听。
我可没要他唱耶!
更没要他唱“我可以”!
上次建伟给我一个youtube的网址,
开了竟然也是“我可以”~!
就很奇怪的问他为什么给我那个歌。
以前我明明就有多讨厌就多讨厌嘛···
但其实也没我想的难听厚?
 
哎,
今天反常呢。
被慧放飞机,
然后又放了两个人飞机。
我得到惩罚了啦···>.<
 
一早跟某人吵架,
结果晚上发信息来问早上找他什么事?
我们正式冷战12小时。
告诉他了竟然还给我一个非常之欠扁的答案~
 
所以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对不起咯,
被我放飞机的人。
我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我也知道跟你们在一起我会得到不一样的心情。
可是~
今天状态不好,
你们就好好玩咯。
玩得开心丫,
我们下次再约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