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毙了。
 
-----------------------------
 
谢谢某人,
在我睡午觉的时候叫我起床。
我晚上还要到学校呢,
要是你没叫我,
我就完蛋了~~
 
谢谢某人,
虽然在马六甲玩了一天,
在开机之后还是陪我sms了一天。
 
谢谢某人,
没有因为我的那些气话而生气我。
我说的那些都是真心话,
却又不是在说你…
知道你多少会有些不高兴,
可是,
还是谢谢你假装都没事的还叫我起床…
 
 
 
-----------------------------
 
几百年没睡午觉了啦,
今天难得可以睡…
刚跟姐出去,
回来还早,
上来,
结果哪里知道看到妖…
 
我是很累的啦,
不过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跟妖聊天了,
所以就想说~
聊了才来继续打日记。
 
呵,
我们聊〈龙吟〉咯。
激动酱,
明明我们就没有参加…==||
 
我喜欢我们这样聊天啦,
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像以前那样每天从早sms到晚,
不过其实我们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聊,
就像刚刚,
差点两个人都不用睡了~
 
嗯,
真的开心,
酱木讷的你,
在我面前,
是三八到像什么酱。
所以以后有什么华乐活动不要保持形像啦,
就陪我三八咯~
哈。
 
-----------------------------
 
还有谢谢那个31号生日的人。
从香港回来买礼物给我噢,
虽然我还没有拿到。
那天放了你飞机,
知道你非常生气,
但还是谢谢最后你有找我,
我就知道你最疼我嘛~!
总是舍不得生气我太久。
哈哈。
 
-----------------------------
 
然后要感谢姐妹。
那天去喝酒了厚,
也不知道她什么事情,
一直都忘了问她。
结果她那天明明就很累,
还陪我聊天到半夜1点++快两点。
我自己也因为一些事情两点多很多点才睡觉啦。
所以羽…
对不起丫,
你也是最疼我,
不会气我的厚?
嘿嘿^^
 
-----------------------------
 
然后要谢谢姐姐。
其实我跟姐姐一样幸福噢~!
她有很多爱她的男人守护她,
虽然有了男朋友。
我也还有姐姐还有姐妹跟上面全部的人疼我啊!
姐夫也是一样啦~
 
今天多了一个阿妹,
姐的干妹嘛,
照理也是妹咯。
可爱,
不过有点恰,呵。
也谢谢你昨晚有在偷偷关心我…
 
虽然大家都知道我是个爱耍脾气的任性大小姐,
可是大家都还是很疼我…
像屏屏也就一样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受了很大很大的创伤,
所以大家就特别的保护我?
 
就算这样,
谢谢大家了。
虽然这样的宠爱总还是难免有些不同。
不过…
真的很幸福一直都有你们。
你们要一直守护我还有爱我噢~~
呵呵。
 
-----------------------------
 
真的啦,
谢谢大家疼我、爱我,
谢谢你们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