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挺好,
谢谢那两个很喜欢我的新生。
看到你们进步,
真的真的感动~
^^
虽然你们对我的感情生活很有兴趣,
又自己偷偷看我的信息,
然后还威胁我若不给看就退团。。。==||
记得你们答应我最少要留要12月22号的厚,
骗我就要你们死~
 
不过我也不差,
好歹我也经历过那段时间,
她们像我,
所以我懂得治她们~
哈哈。
 
所以我就说嘛,
新生永远都是最容易能改变我心情的人。
他们今天合奏哦,
虽然霞说不好,
可是对于才带了两天他们的我,
看到两天里他们进步了这么多这么多,
所以特别高兴的呢。
 
二胡组的九个小小新生,
加油~!
也谢谢你们越来越喜欢我这个“大姐姐”哦~
呵^^
 
今天团的一些人启程去《龙吟》千人演奏会咯。
身为外交公关的我竟然没有一点点想去的冲动。
哎呀,
就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知道可以认识很多人,
也希望可以认识很多人。
总之就~
不想去嘛~
希望他们好好玩咯。
回来之后又要马上参加团的生活营,
大家别累坏了啊~
(我生活营也没去啦~!哈哈。扁我咯~)
 
 
跟某人继续冷战下去。
 
不讲他,
跟团没有关系。
 
又放了另一个人飞机。
也够力,
昨天他生日放他飞机就已经很不应该了,
结果今天又放~
他一定气死吧。
不要恨我啦,
拜托。。。==||
 
又离题。
 
 
嗯,
那天听到他们讲那句话,
有些小小小小的冲动想去华中看看我的老朋友了。
也没错,
以后就没机会了耶。
我应该会去了吧。。。
 
全部人都加油咯,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