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团,
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你了。
从我进团,
一直到你离开乐团,
到现在你回来。
每次因为团的事情心情不好,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要找你。。。
因为只有你会像大哥哥一样了解我,
只有你知道我为团有多心痛。
 
我原本以为老大也一样,
我原本以为你不在至少还有老大体谅我,
结果,
他跟大家都一样,
我的努力他永远看不到。
只会怪,
怪我不够努力,
怪我没有尽力。
 
我跟他们一样吗?
为团尽力是我的责任吗?
我还有我的未来,
我的路。
我的努力,
不能够分太多给乐团。
 
电脑节跟你聊的时候哭了。
原来还有人会懂我,
我以为全团都置我于不理了。
 
信不在的那段时间,
我对团完全冷淡。
他们毕业的那一年,
我在想,
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在团要怎么办?
然后就哭了,
为他们的离去难过,
为团不能常听到他们的笑声难过。
 
谢谢信为我做的那些,
我很感动,
可是。。。
不要那样好吗?
不要因为我的事情,
造成你们两个现在那样。。。
一定要快点恢复原来的状态哦!
因为你对团很重要,
现在还是一样。
 
有这样的学长真好。
一路走来,
还好有你,
不然我在团,
不能熬到最后一年。
 
“再烂的剧本,总期待有好的结局”
 
在团影响我很多的人,
教我很多的人,
常开导我的人。
我会记得这句话,
一直一直的记得。
放心,
年底我会让你看到我的成功的。
答应你的事情,
我会办到。
 
谢谢你一直那么袒护我哦!
我会努力的,
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