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因为团,
也因为你。
 
妈的,
连我跟团的最后一个联系都要拿掉,
是怎样?
跟我示威??
 
没有付出的人得到一堆收获,
付出太多到不想付出的人就会被人骂不负责任。
为团付出是我们应该做的?
不是,
可是至少我们想要那样!!
 
结果。。。
一开始进团,
就是错。
我气团、恨团。
没有人想要知道原因,
因为他们只会看人的缺点。
 
努力了这么久,
撑了这么久,
为了这个,
结果才一下,
就被撤除掉。
什么我已经是高三了,
龙年又能那样,
这样对我公平吗?
 
我是白痴,
为团付出的人就是白痴!!!!!
 
还想了一大堆,
毕业之后要回去团带领小孩;
年底演奏会要加油加油,
让大家知道我们团是很强的;
想向团员道歉让他们给我10个月时间,
统考过后我一定马上回去;
表演之前给大家一些鼓励还是什么让大家信心增加。。。
那么多,
为的事什么?
得到的又是什么?
 
什么理由也没有,
就酱子,
很冤枉的被换下。。。
 
或许没有人会去注意,
可是我在意,
我真的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