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从会课回来。。。
超级无敌霹雳高兴!
36个新生,
很可爱!!
很多小弟弟哦~
哈,
华乐团的男生以后不会绝路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的龙腾?
 
啊~
讲起龙腾,
要讲下这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昨天。。。
几嚣张!
就是团的招生活动咯。
我已经翘掉两次的招生活动了,
其实目的是要体验一下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团表演的感觉是怎样的。。
真的!相信我!
可是心里早就决定星期四会去表演,
因为龙腾嘛~
我爱的小孩们最拿手的曲!
结果就到了那天,
好不容易等到第三下课,
就。。。
开始了!
 
哇塞,
阵容是大的咯。。。
很多团友回来!!
真的很多很多!
然后就~
铨铨solo,
几帅!!
可能很多进来的小弟弟是因为看到帅帅的铨才会觉得要进团的啦,
连我朋友都讲他solo很帅咧~
(铨爽吗?==)
 
大概也因为龙腾是很热闹的曲,
然后就引起全校的注意。。。
大家都讲好听!
然后新生也陆陆续续进来。。
本来可以更多的吧?
可是学校只准华乐团拿36个。。
不然其他团体没人!
哈,
嚣张的咧~
 
然后就~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选择二胡?
因为我有跟他们讲进二胡组的就是俊男美女。。。
拿自己来做比例嘛!==
 
还有就是我带的新生,
进步很多了哦。
希望他们继续加油,
期待把高胡的棒子交给他们啦~
 
给了老大一个不错好的建议,
希望会成功。。。
如果成功了我们团就很强了!
哇哈哈哈~
我的建议一向有用~
(自我满足。。。)
 
走了。
 
华乐团加油!
新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